11.09 早上8點,伴隨著腦袋清醒而來的,是雙腿的痠痛,

像被砂石車輾過一樣的/站不起來也坐不下去的痛,但是一想到是在有天堂氛圍的浮線發想之島醒來,卻又慶幸身體的痛楚發生的真是時候...「房間裡有超大的降板式浴缸等著我去泡澡啊!哇哈哈!!」,這浴缸又設在客廳邊,邊川燙我的痠痛玉腿,邊享受它的頂級影音設備,豈是一個「爽」字了得啊!

 

bye8.jpg

 

 

   「早餐很重要」是本人奉行不悖的信條,這重要的一餐浮島也將這需求表現的無懈可擊,三明治、果汁、優格、還有份量十足/7人份幾乎都讓我吃掉的蔥餅、水果、無限量供應/但製作很費時(我懷疑要7天前預定才會比較快喝到)的拿鐵咖啡讓我這個早餐魔人感動/滿意的不得了!

 

 

bye15.jpg bye13.jpg  bye14.jpg bye12.jpg 

 

 

bye11.jpg   

 

    只可惜遇上入冬以來的第一波鋒面,氣溫驟降,整個蘭陽平原下著瀝瀝的大雨,沒能到專屬的游泳池去遊上幾回、沒能在空曠舒適的戶外平台上釣魚/曬太陽/騎木馬、沒能在魚塭中划著小船、沒能在宜蘭的田野裡騎著單車吹吹風/奔跑/嬉戲/跳躍......沒能做網路上流傳/一切一切關於浮島的快樂活動!!

    是天意啊!老天爺可憐我們7個山裡逃出來的野人,降下甘霖要我們好好待在舒適的沙發上休息/發呆/話虎爛!連下午安排的衛生所/區公所...等有深度的行程也免去了!真是謝天謝地!(不准再折騰我這把老骨頭!我昨天已經淋過/淋夠雨了!)

   (可是喔,神秘的說一下~天剛亮的時候,約莫45點吧!我有出去晨跑呢!繞著水田跑了16圈耶!好舒暢!老趙,你臉敷著「胸膜」睡死了,爬不起來真可惜!)

 

bye10.jpg bye7.jpg

 

    於是乎,全部玉體橫陳,蓋著棉被躺在沙發上看dvd/打瞌睡,中間或起來拍照或起來佯裝釣魚,有時有宮女幫忙剝橘皮,有時由宦官餵女皇吃葡萄,好一個「極樂浮線」的融融春景啊!

 

bye17.jpg

 

 

f2.JPG  f4.JPG 

 

 

bye5.jpg  bye16.jpg

 

 

    好景不常,1130賴在沙發上神遊太虛的我,被煞風景的電話鈴響嚇的跳起來,是我媽!!真的是我的媽呀!她原定當日下午2點的直航班機前往匪區,到了機場櫃台卻發現我透過十年未見的肥貓同學介紹的旅行社幫她訂的機票(沒錯!是一個複雜的貪便宜交易行為,大家不要學!),是一張廢票!!急摳肥貓他又不接電話,我媽又一直打來追問:「你同學?哪裡的同學?平常有聯絡嗎?會不會是在當詐騙集團啊?不是?你確定?不然怎麼會這麼巧不接電話啊?」;我我我.....這下可好了,悠閒夢碎,同時擁有一個可能在當詐騙集團的同學和扛著20幾公斤行李在桃園機場等待消息的老媽,讓我腎上腺素又激升了!急忙衝進鵬兒的房間,打開房內提供的無線網路,上網搜尋旅行社的聯絡電話,不知是心急的時候感覺開機的時間特別慢,還是那小巧/美觀/複雜/多功能的資訊設備本來就比較慢,開機開的心急如焚的我在心裡暗罵了數百次「破你個西瓜」,電腦他才開啟連線,但是,挖咧破你個西瓜!無線滑鼠沒有電啦!上上下下穿梭在3個房間,我一整個好忙!邊使用每一部電腦/邊接催促的電話/邊打搜尋到的旅行社電話,將近100才搞定太后的機票/確定是※航搞的烏龍/也確定肥貓同學是正當生意人不是詐騙集團!呼~

    短時間內使用太多腎上腺素會不會怎樣啊?會不會腎衰竭啊?可惡的※航開票小姐,還我2小時的天堂假期來!氣不過的肥貓同學已經派人去斷了代辦人的一手一腳,以後開票按電腦按鍵時小心點妳!

 

bye6.jpg

 

 

 

 

 

 

因為是開放式空間,所以當我在緊急上網的時候,可以看到旁邊有人在==>sj2.jpg 

好大一顆...西瓜啊!!

  

    驚魂甫定,130的午餐時間已經到了!這,是我們在天堂的最後一餐,吃的是青豆湯/培根捲/綠茶/2球白飯的咖哩雞飯/火龍果/無限量供應的拿鐵咖啡!

 

 

bye3.jpg bye4.jpg r1.jpg t1.jpg f1.jpg 

 

    用餐完畢,依依不捨的在浮線公共區域拍照,我還溜回房內解放了一抹造訪過的痕跡/氣味,才心滿意足的坐上朱董的車,經由只有一點點壅塞的雪隧,回溫暖的家,結束了這趟五味陳雜/悲喜交加的大反差創意旅程!(敗腎之旅?)

 

 

bye9.jpg

 

 

 

 

bye2.jpg

 

 

by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yeah 的頭像
    joyyeah

    不.怕.黑

    joy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