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一座原始的森林給自己試煉,絕對是肯定自我的最佳方式!

    心情最煩躁/浮動/鬱悶的那幾年,去山裡走走跳跳,成了我最佳的紓壓方式,有時候一個人,有時候約一個也差不多鬱悶的朋友,在山裡走自己的路,思考每一個落腳處,專心一致,只想到如何讓自己不跌倒/只想到怎麼順暢的呼吸,走了幾次後發現,經常專注的呼吸、經常想著保護自己可以淡忘受過的傷!

     意思就是:老娘在那麼差的環境中都可以活下來了,還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我?!沒錢/失戀 來啊!翻過了這座山我又是好女一個!沒在怕的啦!

    

    希望把「惡劣環境產生無敵勇氣」的態度傳遞給我的朋友們!

 

    恭喜這次同苦的夥伴們,人生又往幸福邁進了一大步!

 

DSC00160.JPG

 

 

DSC00158.JPG 

 

DSC00163.JPG  

 

 DSC00154.JPG  DSC00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yeah 的頭像
    joyyeah

    不.怕.黑

    joy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