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最近好嗎?

我的預產期快到ㄌ
我可是常常在幻想陣痛破水或落紅的那一刻呢.....
不知道我的北鼻會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想要出來....
是白天呢還是夜半?是在吃飯的時候還是在逛菜市場的時候?
會不會在電梯裡痛起來?還是坐在爸爸的車上要出去玩的時候想要出來一起玩?
呵呵 很期待
但是我也遇到了孕期以來最痛苦的時刻....
本來不吐不暈不便秘好吃好睡的我在這最後的一個月開始嚐到懷孕不舒服的痛苦滋味
先是手指關節居然莫名其妙的痛起來 剛起床時都沒辦法彎曲 甚至轉動房門把
後來看網站上的人說才知道.... 啊~~原來是水腫阿!!
我還以為我尿酸過高痛風
或這麼巧跟台灣龍捲風裡的黃志中一樣得了莫名其妙的什麼肌肉萎縮...什麼什麼俗稱"漸凍人"的怪病呢!!
然後是胃酸逆流 每晚12點起到中午12點 不管坐著躺著站著 吃飽或肚子餓 胃酸都會滾滾而來
尤其躺著睡覺時....厚!那胃酸簡直是直灌腦門!!讓我晚上睡覺必須靠在床頭半躺著睡..無法平躺...然後頭會睡的搖搖晃晃 還不停的流口水..就像上學的時候偷睡覺一樣......
接著是令人流淚的跨下痛
我34周產檢時醫生就說我胎頭已經下降了.....哇 大概是我平時路走太多ㄌ....
胎頭下降後我就明顯ㄉ感覺得跨下被壓迫的好痛
坐著還好
一站起來 哇 ~ 痛
走2歩 哇 ~痛
躺床 哇 ~痛
翻左邊 哇~ 痛
翻右邊 哇~ 痛
起床 哇 ~痛到不行
嗚嗚 有一天老公加班到半夜1點多 我就在家裡緩慢的翻來翻去痛到一直哭~~頗有翻不了身的烏龜的無奈.........
老公回家當場就決定要讓小北鼻36周就出來當獅子座.......
問題是~~老爸!!!啥星座是你說了算嗎???
朋友們都說應該是之前9個月過的太舒爽了
當媽媽不是這麼容易的......

唉 終於 我就這樣也成了一個不靈活的胖子!!

祝大家平平安安 保持健康活潑!!

JOY
2004.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